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家庭助廉纪律教育示范活动

作者:殷丽、郭金泳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构筑家庭廉洁防线,切实增强学院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效,6月11日,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中层干部及家属代表等30余人在东营市利津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展厅举办了家庭助廉纪律教育示范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院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展览图片、文献资料,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向学院中层干部及家属代表赠送了廉政书籍。

本次活动启发、引导、警示干部和家庭成员要严守纪律,坚持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守家,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同心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