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打造主题教育文化长廊

作者:陈晓楠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浓厚氛围,提高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师生政治理论素养,2023年5月以来,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积极打造主题教育文化长廊,通过展览宣教、主题景观展示、文化交流等,打造沉浸式、立体化的主题教育学习新阵地。

主题教育文化长廊展陈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集中展现了上级精神、学院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习·思·践·悟”等内容;同时设立主题教育学习读书角,摆放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100余册理论书籍,采用开放式阅读模式,为广大师生精心营造了一个学习新理论、新思想的精神家园。

主题教育文化长廊的开设,有效增强了主题教育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使学院全体师生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从“集中学”变成“随时学”,让“随时学”推动“深入学”。

下一步,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将继续丰富完善线上线下学习形式,通过主题宣讲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师生党员干部学习能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力量。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