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汇金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赵欣颖 摄影:王庆佳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2024学年汇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学校优秀校友、东营市汇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勇出席仪式。30名在校受助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晓勇向大家介绍了“汇金助学金”的实施情况、评选过程,表达了对东营市汇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善意善举的感谢,并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东营市汇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李映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设立助学金的初衷。她表示,东营市汇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教育和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学校携手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及汇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把个人的成长发展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结合,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练就本领,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汇金助学金”,设立于今年9月,由东营市汇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面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英语等专业的二年级以上本科学生,连续5年,每年资助30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每人每年资助人民币3000元。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