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工程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苏芳、张成明 时间:2023-08-0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下简称“双创”)遴选结果,我校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机械工程党支部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3个专业28名教师党员构成。党支部以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契机,着力优化“体验式”“梯度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多名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在山东省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国高校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国家级比赛中获奖。在此次党建“双创”申报工作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悉心指导,党支部书记刘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最终顺利通过评审。2年建设周期内,党支部将严格按照《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有关要求,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确保建设实效。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完善校院两级培育创建机制,以党建“双创”示范带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