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学思感悟分享及“我为学院献良策”活动

作者:王昊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师生参加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近日,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了主题教育学思感悟分享及“我为学院献良策”活动。

这一活动得到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积极谈体会话感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此次活动共收集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感悟建议120余条,学院将此次征集的感悟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以此打造主题教育感悟献策宣传长廊。

集思广益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此次活动,有力地引领了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在学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重实践中展现责任担当,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鲁ICP备2022011533号-1